蛙蛙呱

進む方はただ一つ

【血族企划】笑面青江paro•Chapter.1

#一篇血族和人类的恋爱故事
#不虐,没有勾心斗角没有争权夺位
#预计四章结束,短小预警
#只是想写恋爱www

Chapter.1.关于太史家的三兄妹
“念生,你又在看书了。”太史墨池翻进沙发里,把头枕在太史念生大腿上:“别看了,作为吸血鬼却爱看人类的书,以后嫁不出去哟~呐,我们去给你找新的血仆吧~我最近帮你看中了一个,要不要我帮你捉来?”
“不要。”念生翻过一页,淡然地把书架在墨池额头上,伸手拿过一旁桌子上的血袋,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说:“我都说了我不要血仆,万一又弄死一个就不好了。现在这样也挺好,反正是也新鲜血液。”
墨池侧过身环抱住念生的腰,把脸埋在念生肚子上:“但是再这样下去,念生你万一忘记怎么吸血该怎么办啊~”
“这种生来就会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还有,你再这样抱我一会儿简存哥看到你怕是会被他……”
话音未落,书房的门就被推开,墨池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念生腿上弹了起来,念生毫无防备,手中的书被墨池一头撞飞。
“啪!”
“啊……简存哥……”念生保持着拿着书的姿势,看着眼前挨了一下的估计已经黑化了的太史简存,默默为墨池默哀:“你们……去外边继续?”
然后墨池就被简存拎了出去。
然后整个太史府上都能听见墨池的惨叫声。
然后墨池就惨兮兮地又回来了。
然后墨池再次哭唧唧地抱住自家宝贝妹妹。
然后念生叹了口气,无奈地撸毛。
自家哥哥们,真是没个省心的啊……

〈结果这章讲了啥青江都没安排出场……〉

评论
热度(10)

© 蛙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