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呱

進む方はただ一つ

【刀乱末日企划】笑面污江篇•Chapter.8

#企划文,企划案
#ooc预警预警预警!
#文笔废,主线狂魔,前期日更周更后期……嗯
#目测穿插各种黄段子慎入(一本正经.jpg)
#现在准备一模啦改周更~

Chapter.8.
车里。
“啊疼……”
“抱歉主殿……我尽量轻点……”
“啊……”
“太用力了吗?”
“没事……你快点……啊……”
“主殿请不要发出让人误会的声音哟~血腥味和声音都会招来溯行军的。”青江一边说着一边轻扯下最后一块被黏住的衣服,鲜血顿时漫了上来。
夏祭:“明明是你……好吧我也有份……”
“好了。”用酒精消了毒然后缠上纱布,青江轻轻戳了戳:“主殿不怕痒吗?”
“我现在感受到的只有痛……”夏祭默默回到驾驶位,往前方开去。
刚上高速公路,就看到一大堆逃难的车堵在路上动弹不得,看样子开车是过不去的了。夏祭嘱咐青江上车顶去看看是个什么情况,然后爬到后排收拾东西。
这样的话,八成只能走路去了,飙车都要一两天才能到,走路的话就得钻树林了,其实说不定会更近一点。
“不行了,前面很多车都是空的,而且都遇袭了。”青江回到车里,帮夏祭拎起一个包:“要带这么多东西吗?”
“啊不用,你拿的那个……放车顶吧,说不定有幸存者可以拿到,那些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必需品。”夏祭背好登山包:“我就装了三个罐头和各种药,食物和水森林里都不会少,大不了去捉捉鱼打打猎,只要保证离开森林进入B市那段时间的食物和水就好了。”
“那就走吧。”青江放下包,和夏祭一起钻进了高速路旁边的树林。
先往深的地方走,找到河流之后再沿着河流往B市的方向走。夏祭是这么想的,然而……往森林深处走了好一会儿,都没见到河流,夏祭开始后悔只带了一瓶水了。
“天黑了,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吧。”夏祭看着暗下来的天空,无奈地认命了:“青江,你去附近确认一下有没溯行军,我收拾一下这里。”
“好。”青江应了一声,便开始在附近转悠。夏祭从登山包里抖出一条野餐布和两个睡袋在一棵树下铺好,然后把背包一扔,像猴子一样(×)飞快爬上树,眺望远方。
其实看不到啥,绿油油的一片,不过在远处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些粼粼波光,看来明天就能确定方向了。夏祭松了一口气,又顺着树干溜回地面。
“哇,吓我一跳,主殿您怎么上树了?”青江也回到原地,目睹了夏祭不太优雅的落地姿势。
“那边有河流。再说了,爬树而已,多大点事儿啊。”夏祭拍拍手:“怎么样?没溯行军吧?”
“暂时没见到,不过树木有被刀破坏的痕迹,可能有别的付丧神和审神者来过。”青江抚了抚下巴:“而且看样子还是场数量庞大的战斗,此地不宜久留呢。”
“唉……”夏祭叹了口气:“总之,今晚是走不了的了,我先去下游一点的地方洗个澡,难受死了……你要是敢跟过来我就弄死你。”
“但是这样很不安全哟,主殿是想被溯行军看到还是被我看•到•呢~”
夏祭:笑面轻僵.jpg
总之,最后达成的协议是夏祭去洗澡,污江在50米外呆着以保证安全。
虽然对于夏祭来说并没有多安全就是了。

吃过晚饭后并再次巡逻了周边一边后,夏祭钻进睡袋:“今晚我们轮值,明天一早就马上走。晚安。”
“晚安,主殿。”青江帮忙把睡袋的拉链拉好,然后趁着夏祭难以挣扎,在额上轻轻留下一吻。
“……要不是我动不了我一定跟你没完。”——来自夏祭红着脸的反抗。

评论(2)
热度(20)

© 蛙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