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呱

進む方はただ一つ

【刀乱末日企划】笑面污江篇•Chapter.7

#企划文,企划案 @末日企划主页
#ooc预警预警预警!
#文笔废,主线狂魔,前期日更周更后期……嗯
#目测穿插各种黄段子慎入(一本正经.jpg)
#算是感情线有推进的一章吧

Chapter.7.
总之,这是顿很尴尬(夏祭)又很愉悦(污江)的午餐兼下午茶。
吃过饭后,两人继续行驶在有如废墟般的A市,青江坐在副驾驶上全程乖巧.jpg,夏祭则开着车,全程“你再试试樱吹雪看我怎么收拾你”。
“下车。”夏祭确认了附近没有溯行军后,便背着没被扔掉的书包看也不看青江一眼就下了车。
“啊,这算是害羞了吗?”青江跟在后面,没走几步夏祭就不动了。
“门……锁着诶,里面是不是还有幸存者啊?”夏祭看着有些划痕却没有被破坏的卷帘门,凑上前听着里面的动静:“啊,有声音,好像在吵什么……听不清啊……青江你帮我看着车哈。”
“您……该不会打算和里面的人交涉吧?”青江挑眉。
“难道我们杀进去??”夏祭哭笑不得:“万一真起了冲突两边都吃不了兜着走。”
“砰砰砰!”夏祭踹了门几脚:“里面的幸存者,开下门,我这里有可以防身的武器,能和你们交换一些药吗?我知道有人在里面的!”
药店里迅速陷入一片死寂。
“要不然,我把东西放在外面,你们帮我把纸条上的东西收两份出来?”夏祭再次试探着问:“你看啊,我一个女孩子家,能对你们构成什么威胁吗?不能嘛,我也只是想活下去,大家就行个方便呗?”
卷帘门上的小门开了一条缝,一个看起来约莫有一米九的男子俯视着夏祭:“喂,东西拿来。”
“我想先确认一下里面还有没有药品。”夏祭透过空隙往里面瞄了几眼,药店里开着灯,刺眼的白炽灯照在挤满了药店的货架上,男子身后还有个娇小的女孩子双手紧握着匕首。
夏祭手背朝外摆摆手,示意青江躲起来,道:“别那么紧张嘛,你看,外边就我一个人。”
“……武器呢?”男人追问到。
夏祭犹豫了一下,便跑回车里拿出那把cosplay用的大太刀,递上前:“这个如何?开过刃的。”
“哼,一个女孩子家家有这个胆量开着车到处跑?你同伙在哪?让他出来我再考虑要不要救你。”男人猛地抽出大太刀架在夏祭脖颈上:“喂!跟她一起的!出来!这女的长得倒还不错,被我弄死了就可惜了!”
“欸,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我告诉你,B市现在有军队驻扎,那里很安全,这里往前开半个钟就能上前往B市的高速,去了B市就能活下去了。”夏祭瞬间被吓出一身冷汗,把所有情报都抖了出来。冰冷的刀锋抵在大动脉处,只要男人手一抖自己就挂定了:“呃……麻烦您手稳一点……千万别抖……”
男子四下看了看,发现附近确实没人,才放下刀,侧身让夏祭进去。
夏祭一边忍受着女子顶在自己后腰的匕首不时传来的刺痛感一边顶着男子“你拿少一点敢拿多我就剁了你”的眼神,飞快穿梭于货架之间,一点点填满自己的背包,出了药店后已经是傍晚了。
乖(bie)巧(qu)地向两人道了谢后,夏祭钻回车上,意外地在后座发现多了几盒打包了的包子炒粉之类的早点,青江则瘫在第三排,见了夏祭才翻身坐起:“我去后街一家茶楼厨房里搜刮来的,幸好你没跟我呆在一起,那里有十多具溯行军,不过都解决了。”
夏祭看到青江一直捂着左臂,叹了口气,一脚油门把车倒进一条胡同里,才下车又进了后排,坐在青江旁边:“给我看看,受伤了吧?”
“哎呀哎呀,你真是爱操心啊。”青江笑嘻嘻地躲开:“我没关系的,轻伤而已。”
夏祭把青江盯得心里发毛:“我说你啊,你要是受伤了对我们俩都没好处吧?你作为我的付丧神,可是要保护我的啊,你想带伤上阵吗?我告诉你你要是敢的话我就跟你没完。手臂拿来。”
青江被说的一愣一愣的,乖乖把手臂伸了过去。
车里弥漫着酒精的味道,夏祭认真地把云南白药撒在长长的刀伤伤口上,把绷带绑好后又用医用胶带固定,全程碎碎念:“吓死人了出了这么多血敢还说不严重  再深一点说不定就能看到你白花花的骨头了  天啊看着就疼  你竟然只是瘫在这里还能笑嘻嘻地跟我扯皮还敢嫌弃我爱操心  我告诉你你可是我的人你绝对不能出差错  听到了没还笑  不是你怎么还飘花了没让溯行军砍到脑袋吧你低下头我看看”
说着就把青江的脑袋扒拉下来,青江的头发很软,跟自己容易睡成不可挽回的鸟窝的发质形成鲜明对比,头发长长的,散发估计能过臀。
啧,就头发来看感觉比自己还像女生…莫名不爽……
这么想着就用力把青江的头发揉乱了:“行了,没事。你要是累了就在这睡一会吧,我再往前开一段路,趁着天还没黑能跑快点就快点。”然后转身下车。
“啊,你也受伤了啊。”青江伸手把夏祭捞回身边:“别乱动,后腰出血了。”
“哇,那小姑娘下手这么狠吗?我还以为没戳到呢。”夏祭扭头,看到后腰上布满了星星点点的血迹。
“怎么回事?”青江拿过酒精和剪刀,伸手去掀夏祭的衣服:“别动,已经结痂了,衣服粘在上面了,要剪掉。”
夏祭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说给青江听,末了还补充到:“那小姑娘才十一二岁的样子,估计是受到惊吓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评论
热度(16)

© 蛙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