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呱

進む方はただ一つ

【刀乱末日企划】笑面污江篇•Chapter.6

#企划文,企划案 @末日企划主页
#ooc预警预警预警!
#文笔废,主线狂魔,前期日更周更后期……嗯
#目测穿插各种黄段子慎入(一本正经.jpg)

Chapter.6.
与来时相反,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过程可谓十分混乱。
还没开出超市五分钟,就被一群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的家伙拦住了。末世当下,人性的黑暗自然是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像一滩腐烂的肉,在淤泥之上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
自古有孟子的“性善论”,也有荀子的“性恶论”,夏祭一直都是相信后者的,没有人生来善良,否则也不用学校来教育小孩了。
“主殿,你想让我怎么做呢?”青江的手按在刀柄上,随时准备出鞘。
“……别下去了,”夏祭叹气,握紧了方向盘:“坐稳了,直接冲过去。”
反正,他们选择了留在A市的话,也活不久了,迟早会被溯行军撕成碎片的。而且,溯行军搞不好正在往B市蔓延,如果不再快点的话,搞不好就要去C市看看了。
拜托,我最讨厌这种到处漂泊,没有定居的日子了。
夏祭一脚踩下油门,小车猛地蹿了出去,挡路的男人们显然没料到车里的人敢直接撞过来,吱哇乱叫着朝两边撤去。
有那么一个没来得及躲开,随着惨叫和车子的一震颠簸,就永远留在了那里。
夏祭浑身颤抖着死死踩着油门,背后布满了冷汗,什么都听不见,眼前也一片花白。
是他们的错……是他们的错……谁让他们……谁让他们挡路……我…………
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
“主殿……”
“主殿!……”
“夏祭!!”
“啊!!”夏祭猛地回神,一脚踩下刹车,慌忙转头:“干……干嘛……吓死我了……”
“您没事吧?”青江按着夏祭依旧颤抖着的双肩,看着夏祭惨白的脸色,犹豫了一下,道:“这不是您的错,现在只要能活下来,就可以不择手段。”
“所以,也是他们的错对吧?是他们不好吧?”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夏祭死死抓着青江的衣袖。
“对,是他们不好,他们……没有付丧神的庇护,也注定活不长久的。”青江心疼地把夏祭安进怀里,摸着夏祭的头:“好了,没关系了,我们会活下去的。”
“嗯……”夏祭埋在青江怀里,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温度,半晌后闷闷地说了一句:“青江,好像爸爸。”
“……蛤?”青江:蒙逼.jpg
夏祭解了安全带,又在青江怀里拱了拱:“我高一住校的时候,爸妈就趁机离婚了,他们早就没感情了,只是因为我才一直呆在一起,他们应该都松了一口气吧,我住校了,他们就自由了。”
“他们总是冷战,谁也不理谁,我舍友也说过,我生气时也只会冷暴力,其实也没办法,我妈欠了一屁股债,经常不在家到处躲,我爸就带着我在他公司的小仓库睡。”
“但是他对我也不好,喝了酒的话就会揍我,我其实打得过他的,他才160出头,我都不知道我怎么长这么高的。”
“现在他们应该都死了吧……说不难受都是假的啦……如果他们知道我撞死人了会怎样呢?”
青江叹了口气,转移话题:“主殿,已经是下午了,您吃点东西吧。”
“嗯。”夏祭起身,理了理额前的刘海,笑了笑道:“抱歉失态啦~我到确实有些饿了。”说着转身去够后座的背包:“嘿咻,啊够不着……青江你的刀接我使使。”
“主殿,刀可是我的本体呢,你想对我做什么呢?”青江支着下巴调笑到:“主殿身材真好啊~”
夏祭瞥了他一眼,冷笑道:“呵,本体?那刀鞘就是你的衣服了吧,这样说来我可是连你的裸体都看过了呢。拿来给我把包勾过来。”
“这种事情我来就好了,”污江说着就想趴到夏祭背上:“裸体的话,光看刀身是不够的哟~毕竟不是肉体,刀是没有温度的呢~”
“你敢趴我身上试试看??”夏祭一个大翻身,双手顶在青江胸口,膝盖顶在小腹上:“我的膝盖再往下一点的话……”
污江喉结上下动了动,默默地起身准备乖乖坐好,夏祭见他乖乖起身了,便也收回手脚,却没想到青江忘了有车顶这种东西的存在,一起身就撞到车顶,又摔回了夏祭身上。
车里的空气都凝结了。
青江似乎被撞傻了,没有意识到自己正不偏不倚撞在夏祭双╱峰之间,还本能地蹭了蹭。
“……笑面污江!!!我弄死你啊!!!”

评论
热度(13)

© 蛙蛙呱 | Powered by LOFTER